201064113555915  

圖片來源:網路

 

LoVe:

突然的興起,又回首在網路上找尋你們的蹤影,卻發現了這一封信。

看完之後,很想大哭也很想大笑,蠢嗎?不覺得呢。

 

很愛很愛你們,也很愛很愛跟你們的時光。儘管我不知道我的愛,是不是如同你們的愛一般,但是我卻非常的想愛你們,想親口對你們說愛著你們。

怎麼可能不愛妳?怎麼可能不愛你們。

當初逃開的,是我,是無法放下一切,緊抓不放的我。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用最好的說詞,來表達我的心意。

我是不是已經面對自己了呢?其實並不敢肯定。

但,仍在路上持續的走著,不管有沒有勇氣,還是要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不後悔,一點也不後悔跟你們的相遇。

現在的我,因為經歷、學習,懂得後悔也沒辦法改變任何事情,更何況我是如此的喜悅,因為我們的相遇相逢。

開心、悲傷、憤怒、喜悅,我還在不斷的體驗,體驗著這一切的經歷,迎接著每一個當下的美好。

 

擁有強大野心的我,在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吸引著誰的目光,希望別人注視著我,看著我努力的表現。

多麼希望燈光一直照在我的身上,不停的說「看看我!看看我!」。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也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的區別罷了。

 

明白了傷口是自己所想,當初自己不想傷人,卻也只是不想傷害自己這樣。

現在的我,已經夠愛自己了嗎?

滿滿的問號,還是不敢肯定,迷迷茫茫的走著,儘管是否還是跌跌撞撞,看不清楚前面,但是說到底是否也是我自己的人生路呢?

 

對著任何事情,還是保持著懷疑,儘管聽了很多,但是現在的我是否能比較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欲望的衝動,一直都是我在對抗的敵人,有時候甚至還想說,是不是乾脆的接受就好了?這樣會不會比較輕鬆些呢?

到現在,是否還壓抑著一些東西,而喘不過氣呢?

 

自私、自卑、自大,都各自的染上了一些,無可否認的。

還在學習,並不是一個藉口,而是還在體驗著一切,在這道路上去理解當中的意思。

曾說過,事件不斷的反覆發生,或許自己也正在某些事件中,不斷的反覆的體驗著,直到醒來吧。

 

現在的我,還是不斷得把學到的種種,憶起、做起、說起。

有些懂,但有些還是不懂,甚至是一知半解這樣。

或許,之後的旅程中,就可以明白當中的意思,而可以更顯著豁然開朗吧。

 

愛著你們,也因為曾經與你們的相遇,讓我懂得世界的美好、愛的美好。

現在的我,還是無法說完全不在意,但這也是我所許要去面對的,傻的地方。

在這茫茫人海中,能與你們相遇,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