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只是想找個人傾訴罷了。

 

在某個留言格子上打上了一大串的留言,訴說著心煩的事情,或許不用等到版主回應,就已經因為把這些日子來累積下來的心情壓力,一口氣的釋放開來了。

 

這世界的東西,看起來是如此的虛擬,好像一個巨大的夢境一樣,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是借來的。

 

好想回家,但是哪裡是家呢?家的定義是什麼?

想了想,或許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個家。

有兩個家,一個很想回卻不敢回的家,一個則是還在努力建設的家。

 

我的感情算是順利嗎?

已經交往了快一年了,這個月過完卻正式滿一年,但是感覺其實滿奇妙的。

一開始的確可能有些戀愛火花,但是過了沒多久就開始老夫老妻的生活了,而我現在也還滿珍惜這樣的感情的。

兩個人不像是其他人的戀情愛得你死我活,反而是一種平平淡淡、起伏不大的感情連繫,就算有時候會爭吵,但過沒多久就解決,繼續以往的生活這樣。

或許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吧。

 

或許等版主看到我的留言時,也會感覺到啼笑皆非吧。

想太多,一直都是我的特點(說缺點也不是,也不敢說是優點…)。

 

以前我有替自己取過一個名字,當中有個”尋”字,而我真的也在尋找些什麼。

雖然已經不再用、不想用這個名字了,但尋找這一點好像一直都存在。

但是找什麼,我也不知道。

 

似乎再度回到了原點。

是否,該開始正視一些事情,不再逃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