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

熟悉的臉龐

一如往常般

一同歡唱

無數的夢

不同的人

一一呈現

遺憾

夢一醒

不在了


 


這幾天,

自從我請假去休息後,

到現在,

每到夜晚(有時候是白天補眠也會),

就開始夢的旅程。

 

有夢到以前的國中國小的女同學,

我與她還有一個超帥的男生變成死黨,

被看好在一起的他們兩人,

她居然因為傷心而被邪惡操控了,

到最後居然是我用眼淚讓她動容恢復正常的,

那帥哥看到被操控的她嚇的屁股尿流的夢。

 

還有夢到我與母親還有妹妹在吃飯,

但是妹妹因為眉頭中間癢,

居然用還沾著米飯的筷子去抓眉頭,

導致眉頭上黏了一顆米粒的搞笑場景。

 

高中英文老師與一群我跟我國小的同學在上課,

上完課後我很累,

就直接在房間睡覺了,

而老師跟同學玩我的電腦玩得很開心,

我睡到下午黃昏發現他們還在玩,

就起身找手機準備打電話給學長,

之後就醒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甚麼他們在我房間上課。

 

我是一個背著背包穿著短褲、其貌不揚的少年,

在醫院遇到了『罪美麗』的三位媽媽,

張曼玉(席曼寧飾演)、林青霞(林美秀飾演)、鐘楚紅(小嫻飾演),

曼玉姊因為出了意外正在住院中,

本來楚紅姊跟青霞姊有醫院準備的地方可以住睡可以陪著曼玉姊,

但是青霞姊的位子不小心被人佔走了,

所以一直很苦惱該怎麼辦,

而我擔任的就是巧遇幫忙的少年這樣。

 

還有許許多多的夢,

但是已經記不清了,

以往有時候是無夢的夜晚,

但是最近卻一直都有著夢的出現,

經歷了一場場的夢境,

感覺很特別,

也很奇妙呢。

 

而大家是不是也有著奇妙的夢呢?


●附上春宵情歌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