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如夢似幻

少年與少女做著相同的夢

本來毫無交集的兩人

在這一刻相遇了   



這張圖的女主角,相信大家都很眼熟。

是的,她就是隨筆2的那位中國風女子。(若沒有看過可以點連結過去喔~)


其實隨筆1跟隨筆2的女生都各有特色,但是本人比較喜愛隨筆2的女生特色。

隨筆1的金髮女子,性感、艷麗,是一個外表十分吸引人的女子,可能光是走在路上就非常的吸引人,但是這樣的女子不是祈樂喜歡的類型女角。

而隨筆2的黑髮女子,反而給人感覺爽朗、大方,給人很親近人的感覺,祈樂比較喜愛這樣的女角。

雖然畫捲髮很好玩,但是中國風格也很棒。

兩人都很有特色,但也沒有誰的設定比較不好,各有喜好而已。

而祈樂剛好喜歡黑髮這設定而已(炸!)

而且頭髮用紅絲帶綁成這樣的特色,也非常的有趣呢。

順便一提,這女角已經有名字了,叫楓。


而男主角則是祈樂畫在筆記本上的一個男角。

還沒有用電腦繪圖畫過,而在構思這圖的時候,就想到兩人同樣都是黑髮紅眼,放在一起應該還不錯這樣。

本來要畫一人的設定變成畫兩人這樣。

然後其實這樣的畫面,是參考某一漫畫風面所嘗試的。

不知道感覺有沒有到位了,至少從晚上忙到早上,可能畫的還不是很好,但是也努力在創新與嘗試了,我盡力了(灰化...)。

若是對這本漫畫有興趣,可以反白此排句點後面。(漫畫名:還沒勇氣走上銀河 作者:森下SUU)


 


當中其實到一半時,曾經拿給一個畫圖的前輩指教。

因為又卡住了,畫面很空卻不知道少了甚麼。

雖然只有用點的方式。

但是卻讓祈樂的打擊滿大的。


後來只好努力的去想與比較沒畫過的方式上色。

但是整體還是看得出來是祈樂的風格吧。

前幾天阿虎(祈樂的死黨)曾經說過我的風格很好認,還問我有沒有打算改風格。

祈樂其實並不想改,或許現在的風格不是大家喜歡的,也不是主流風格,但是都是從我的手畫出來的,一筆一劃的創作。

畫圖很長一段時間了,這樣的風格就是長年累積下來的,或許模仿別人的風格也有另外一番風味,但是祈樂還是喜歡自己一直畫下去。在這當中,或許又不知不覺的一些些改變,但是卻都是一樣過程,也是一種成長歷程吧。


畫圖與創作是自己的,只要抬起手、拿起筆,就可以開始創作。

不管他人的批評,努力的把自己的圖畫出來,畫出自己的風格這樣。

這創作是獨一無二的,只要自己肯創作,那就是一個美好的作品呢~。


 


然後以下是祈樂的煩惱。(這個可以跳過@~@"某個敗持在庸人自擾而已。)


其實當時跟前輩請教的時候,後來還滿後悔的。

因為自己很容易受影響,很擔心這樣的一個作品就不是自己的作品了。

而是有經過別人的鑒定而改變的作品。

到現在祈樂還是會為了這件事情煩躁呢。


雖然老大(前輩的暱稱)只是要我去觀察別人的創作。

但是很擔心一不小心就抄襲了,變成不是自己的創作。

又煩出發點其實已經參考了漫畫封面這樣。

整個就是大煩XDD

真不懂自己幹嘛要讓自己這樣的煩呢XDDD"


只能說祈樂很矛盾吧...。


 


又是一個天黑轉白的日子呢。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