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2

本來想要試著看圖說故事

但是想不出來可以有甚麼故事=.="

最後就只好放棄了

 

這次也是隨筆的塗鴉

一開始時

我會很習慣的先畫瀏海

然後在去聯想與創作

一筆一筆畫出來

但是在那之前

我也不知道這主角是男是女呢

 

畫著畫著

就覺得這女子應該是紅衣黑髮

大方爽朗的個性

然後頭髮私心的用紅絲帶束起來

至於後面的頭髮有多長

就讓大家去想像了

 

整體就是紅色

背景也是紅色與楓葉

但是卻想不太到故事呢

如果大家有想到

可以分享給祈樂知道喔XDDD

 


星期三發生好多事情呢

學長突然上吐下瀉

晚上還去掛了急診

得了急性腸胃炎這樣

 

也不知道為甚麼

前天中餐與晚餐大家都吃的一樣

我跟我爸都沒有事情

但是學長就整個慘了

只能說學長很倒楣

可能是他愛吃的粉圓冰害到了他吧

因為我跟我爸唯一沒吃的就是粉圓冰

 

打了針吃了藥

看起來精神還是很差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呢@@"

 


剛剛提到星期三發生很多事情

還包含死黨來找我玩

他剛一個月新訓完畢

這次放個八天後就要下部隊了

從南部要回北部

就順路來看我們

 

這個死黨就是虎亨的原主人

說是來看我們

其實比較多是來看他的寶貝兔

可惜家裡不能養

不然他真的很愛牠

 

兩件事情剛好在同一天

而且都還是晚上

結果變成我要先帶學長去醫院丟著看醫生

然後馬上去接我那個死黨(稱呼為阿虎好了)

接著把死黨丟回到我家

急忙又去醫院接看好醫生的學長

整個晚上超忙了

害我一閒下來

就整個想睡得要命T_T""

 

三個人都認識

所以還不會說太拘束

學長就先去休息了

然後我電腦就丟著給阿虎用

自己去躺床了(累死了...)

阿虎就一直邊打電話與他的親愛的聊天放閃光(話說他每次在我面前放閃光都不會害羞的)

一邊打著電腦遊戲

還好早就知到他的個性了

不然一定會覺得他閃的好吵又好忙這樣


現在還是沒有睡飽的狀態

可能晚點送走阿虎後

還會去補眠吧T_T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