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有去品嘗這綿密冰涼的口感了。

 

冰淇淋一直都是我少數喜歡的甜點之一,但是那是以前,現在就不敢這麼肯定了。

過去,只要到了夜市,看到一攤攤立著大大冰淇淋的小推車,都會像是發現目標一樣,快步往那走去。

不會太甜、又冰冰涼涼的口感,讓我一直很喜歡。

 

最近卻不怎麼想要吃。

可能是漲價了,也可能是單純的不想吃。

 

冰淇淋甜筒,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的舔著冰淇淋,但是同時也將冰淇淋往甜筒壓去。

直到吃到甜筒時,就可以吃到用脆脆餅乾包覆的冰淇淋了。

其實這口感很棒,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最近吃冰淇淋的次數少了。

其他的甜品就更不用說了,大概只有突然心動會吃一口吧。

在自己的周圍,一直都有著喜愛吃甜食的親朋好友。

看著這些親朋好友大口大口的吃著甜食,雖然會想吃一口,但是卻不會想要這樣大吃。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被告誡吃糖會蛀牙,還是因為習慣減肥,所以才變成不太吃甜了。

有時候突然性的想吃零食,卻也吃不多,但買了一大堆,最後是滿足了這些親朋好友的嘴。

 

我的脾氣一直都是很火的。

非常直接的發作,又非常直接的熄滅。

有時後燒了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自己的火已經熄了。

有朋友建議我可以吃吃甜食,因為吃甜食可以讓自己的脾氣好一點。

 

漸漸的開始一天至少會吃一點點的甜食。

有時候是一杯奶茶,有時候是一塊糖或餅乾。

一點點甜甜的化在嘴中。

 

但這只局限於普通的甜點。

以前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買一桶杜老爺,然後一直挖一直吃。

冰淇淋不一樣,跟其他甜點不一樣。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所以我很喜歡。

 

有多久沒有吃了呢?

現在到了夜市,多多少少還是會看到冰淇淋推車。

但腳步卻都不再停下來了,只是稍微晃過,就這樣走了過去了。

 

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停下來,接過這冰冰涼涼的甜品,好好享受一番。

再度的回味,那綿密冰涼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