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快樂很簡單。

 

有時候看著電視上的節目,有趣好笑的地方時,就會不自覺的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愛笑的人,而且每次只要一笑,可能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我的笑聲。

已經不是一人跟我講過我的笑聲很可怕了。

以前住在租屋三樓時,看著一部很有趣的動畫時,整個是很忘情的大笑,結果我死黨來敲門,一進來就對我說,「天哪!!你的笑聲太可怕了!!我居然從巷子口就可以聽到你在大笑!!」

 

還有前幾天,晚上電視剛好在做康熙來了,結果住在對面樓下的學長就打電話過來。

「你是不是在看動畫?」

「沒有阿」

「那在看漫畫?」

「沒有」

「那你在幹嘛?」

「看康熙」

「靠!我在樓下睡覺都可以聽到你大笑拍手的聲音,你很可怕耶!!」

這是真的,我在看東西大笑時,都還會配合拍手。

雖然我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大聲。

但是這事件還沒有結束。

康熙來了接著是11克拉女王。

結果我的電話又響了。

學長:「你節制一點,我旁邊的房客都跑來敲我的門,問我你的笑聲怎麼回事,害我都不敢說我認識你。」

 

你們很奇怪耶!!我就是愛笑阿,憋著不笑很累耶,會內傷的知不知道!!

 

回歸正題。

說起祈樂的個性,其實是那種情緒來很快,去也很快的。

所以前一秒鐘可能還在生氣,下一秒鐘就突然大笑的那種。

我的快樂很簡單,看到好笑的事情,有趣的東西,還是發現新奇的事物,都可以讓我很快樂。

而我也很愛分享,把我喜歡的東西,發現的新趣事,也可以讓我很快樂。

 

昨天我就很不快樂。

為什麼不快樂呢?

因為昨天其實一直很想坐在電腦前面,將我的文章打完。

但是卻發生突發事情,所已逼不得以要出門。

結果我沒有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都感覺很悶,心裡懸掛著一件事情,讓我感覺不快樂。

連午餐晚餐都沒甚麼胃口,午餐勉強塞完,晚餐則只有吃幾口飯就倒了。

洗澡的時候,我邊沖澡邊想著,為什麼今天我這麼不開心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掛念著某一件事情,而對於其他的事情都沒有心思,所以一整天都很悶。

發現到這點的我,又開心了起來,是一種恍然大悟的快樂。

 

我的快樂很簡單。

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盡心盡力的完成,都可以讓我很快樂。

打文章是快樂的,而我現在就在分享著我的快樂,手指劈哩啪啦的打在鍵盤上,都是為了完成這一篇快樂的文章。

你們說,快樂是不是很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