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滿特別的一晚。

 

前天回彰化一趟,然後到昨天晚上搭火車回嘉義。

在火車上其實有點疲憊,想要小睡一下,但是卻睡不著。

後來手機響了,是學長打來的,說他今天準時下班,可以來火車站載我。

又說他很開心,今天他的業績不錯,我們小聊了一會,他就回去忙了。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左右,手機又響了。

他說他不能準時來接我了,因為他出了車禍,現在人在醫院。

接到這消息還滿驚訝的,詢問後才知道,今天一整天太忙了,所以公司的機車沒有事先檢查,而發生了煞車失靈。

下巴受傷很嚴重,正在準備縫合。

 

第三通電話則是要我先去他們店裡拿鑰匙,先騎機車回家。

他工作的地方不遠,大概五分鐘內就可以走到了。

跟裡面的店員說來拿鑰匙,並且詢問是在哪一家醫院後,就先去騎機車,準備回去租屋放東西,然後再打算。

 

騎車的路上,有些在意學長的傷有多嚴重。

我騎得很慢,大概才3、40左右。

就快要到租屋了,我再待轉區等綠燈。終於等到綠燈了,才剛騎出去大約兩、三步的距離,就被撞倒了。

是一位年輕人(應該跟我差不多吧),看著要紅燈了沒有煞車,反而加速想通過,結果就撞上看到綠燈要過馬路的我。

 

除了左手外,右手與雙腿都感到疼痛。

對方一直跟我道歉,路人看到也過來關心我。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想把事情弄大的人,一方面是麻煩,一方面是現在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耽擱。

所以就沒有打電話請警察來處理,之後也因為這樣被其他人罵了。

 

本以為只有擦傷,跟家人報個狀況後,就去藥局買了優點跟生理食鹽水、棉棒,打算自己處理一下。

但是買回家後,才發現左腳腫的像"紅龜粿"一樣,這時又接到學長的電話,說希望我可以幫他送健保卡過去。

那既然要去醫院的話,就給醫生看好了,不然也不知道腿有沒有怎樣。

 

父親與學長知道我沒有叫警察來處理時,整個又火又無奈的罵了我一頓。

但又拿我沒有辦法,因為我也沒去記車牌號碼,所以也就只能算了。

我大部分都是擦傷,除了左腳瘀青腫了一大包外,其他都是小擦傷,X光也沒發現骨折。

跟學長相較之下,學長比較嚴重,下巴縫針,右手目前照出來是沒怎樣,但是不太能動,所以要觀察,以及上半身多處大塊的擦傷。

 

這算是我第二次車禍吧。

雖然兩次車禍都不嚴重,疼痛方面也還好,但倒是被嚇到了。

讓我從醫院回來時,整個非常的小心,完全確定才敢過馬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