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後,就決定要搬進學校裡的宿舍了。

對於這樣的決定,其實抱著很複雜的心情。

以前總是嚮往著有一天可以搬進宿舍,認識年紀相仿的室友,可以聊天、玩遊戲,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

想得很美好,但是其實一直忐忑不安,不確定是不是像我想像中那樣美好。

當時也沒料到,把東西搬進宿舍,會那麼辛苦。

大家都是幾乎在開學前一天來搬東西,光是生活用品就好幾大包了,看著這可怕的車陣,不知道哪時候才輪到我們搬東西。

終於等到我們搬東西時,得知樓層在六樓,整個又傻眼了一次。

女生宿舍那邊有三台電梯,但是男生這邊卻只有一台,讓人大喊不公平。

人潮多,每個人的東西也多,等電梯的人也多,整個最花時間的其實就是等待。

電梯沒辦法載下那麼多人與東西,可怕的車陣,可怕的排隊,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卻拿他沒辦法。

等到終於搬完了,也送父母回家了,也已經過了半天了。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

室友各個其實都不太主動講話,我也是其中一個。

而且剛搬進去就發現室友有抽菸的習慣,這讓我整個不能適應。

半夜睡覺時間,室友也還開著電腦大放音樂,讓我滾了好久才勉強睡著。

這樣的新生活,真的有辦法適應嗎?

第一天的我這樣懷疑著。

..........

 

 

 

 

 

 

 

 

 

 

 

 

 

 

 

 

 

 

 

 

(結果隔天就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