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這樣看起來只是一個字而已,

但是裡頭意義卻是那麼的重要。

 

愛,

不需要尋找,

不需要規定,

也不需要壓力。

 

很簡單的愛,

不建立在規則上,

不建立在期盼上,

只是單純的愛,

包容,

體諒,

與理解。

 

有多久忘記這樣簡單的愛了呢?

愛不需要付出些什麼,

也不需要別人給予自己什麼,

只是單純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

 

愛,

是不會傷害人的,

真正傷害的,

並不是愛,

而是經過腦袋處理過,

附加上去的利刃,

並且拿起刀子往身上刺入。

 

想起這單純的愛,

因為愛,

就是這樣的簡單。

說到愛

作詞:葛大為
作曲:蔡健雅

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
電視喃喃自語著為什麼我卻變得沉默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

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