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她
想念她
聽起這首歌
讓我想起
好久好久沒有跟她說晚安了

記得以前總是會在睡前跟她說聲晚安
但是自從到了外地讀書後
漸漸相處的時間就少了

雖然一兩周會有一兩通電話
但是聽得出來她的擔憂
可以的話
也希望可以留在她身邊
替她分擔一些心事

想起以前
她總是一個人做在窗邊
眺望著窗外陰暗的天空
臉上的憂愁可見
而我只能走到她的身邊
握著她的手
陪著她

當我開心時
會與我一同分享
有時候我忙碌時
還會跑過來遮著我的眼睛
跟我嬉鬧

我們兩個是這樣的親密
但是還是敵不過分離的時間
她的憂愁
我的忙碌
雖然期盼我可以常常回到家鄉
回到她所在的地方
但是她忍了下來
只希望我更好
那些祝福語聽起來是那麼寂寞

好想跟她在次說聲晚安
希望她有個好夢
煩惱全部都丟掉
好好的睡一覺

最後一次跟妳說晚安是哪時候呢?
那次有沒有好好的睡?
晚安晚安喔~


 


聽到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她

那個美麗的她

想起她的憂愁

想起她的笑顏

好想再跟她說聲晚安

就像以前總是會跟她道聲晚安一樣

但是她等太久了

所以她先離開了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她

那個可愛的她

有時候會替我傷心與擔心

有時候又會踱著腳氣鼓鼓的看著我

一幕幕清晰的畫面浮上了腦海


晚安

好想再跟妳說聲晚安

希望你會好好的

晚安

我親愛的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