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想什麼呢?

想著該如何下筆,怎麼展開這一篇。

這是參加寫作社團的第一篇,想著該如何開始又該如何結束。

心裡覺得很好笑,為什麼笑呢?不知道,就是突然間的想笑。

 

又在想是不是人也會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呢?

想著心愛的人?

想著接下來要做甚麼?

想著晚餐要吃甚麼?

好多好多都試想法呢。

這樣想就覺得很有趣,又不禁嘴角上揚。

 

在做事情的時候,突然間的停了下來,問自己在想什麼。

『是阿,我在想什麼呢?』

然後又開始煩惱,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再想什麼,只是一心的要把事情做好而已。

但是又會想,那我剛剛想的是做這件事情嗎?

整個就很俏皮很可愛。

 

在很多的時候,其實腦中會浮現一些想法,有時候是好笑的,有時候是難過的,有時候又是感動的。

想做甚麼,想很多很多事情。

想著旁邊睡覺的病人,病情有沒有比較好?需不需要多喝點水?要不要量一下體溫?

但是想,卻不會馬上去做。

因為才剛剛做完,而且人家好不容易睡著,正在呼呼大睡呢。

 

現在又開始想了呢。

又想著甚麼,手不停的打阿打,很好奇接下來會想到甚麼。

想到今天中午看的動畫,內容很有趣。

是不小心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動畫。

裡面的女孩想要要糾正過去的錯誤,想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但是又怕改變了過去,會影響到未來。

想著這樣的劇情,就覺得好可愛好有趣。

想著其實不用改變過去,因為不管有沒有改變,自己還是自己,該面對的還是會去面對阿。

 

又開始想阿想。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還沒有做,那就是運動。

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感覺身體都要生鏽了。

等等打完後一定要來伸展身體,運動一番。

但是這樣一定又會流汗,說不定還會吵醒旁邊的病人呢。

想著要做的事情,同時也會想著發生的可能性,正在苦惱著呢。

然後又想著,反正做了就知道了。


想這題目真的很有趣。

不同的時刻想的東西也都不一樣。

腦袋就是這樣的靈活,但是有時候想太多又會當機。

正在想是進行式,所以我正在想的狀態也是一直在改變。


想阿想,想著時間差不多了。

差不多該來做的結尾了,但是該怎麼結尾呢?

那我是不是該來好好想一下呢?

但是又不能拖到時間,等等還有事情要做呢。

那麼就感謝大家收看吧,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