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因為離開後,所以少了一些目標。

心裡也很清楚,目標未必是別人給的,最主要是自己定下來後,去認同、向那個目標努力。

本來也是這樣,努力的為了那個家達成目標,但是後來卻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沉淪了。

大概也知道從哪個時期開始,自己受到影響了卻沒有發現,結果惡化了。

我選擇的是逃走,因為當時的壓力,所以我離開了。

心情調適之後,卻又開始疑惑,為什麼我要離開。

心裡很清楚,若是離開了可以在也不能回去了。

現在依舊是茫茫然。

受到太多的感情影響了,做選擇的時候,這樣草草決定了一切。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想法,但不禁會想,如果今天離開的不是我,而是其他人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我就是任何人,大家都各是一片鏡子,倒印著自己。或許可以在與自己不相同的人身上,看到自己。

是否我也成為了,某些人的鏡子呢?

 

這幾天過得渾渾噩噩,離開的時後所下的決定,又因為自己的猶豫而拖延了。

雖然這三天努力的想找回原本的態度,但是還是沒能完全的去執行。

部落格也是這幾天才開啟的,可見我混了差不多有四天左右了。

規劃是什麼到現在還沒弄出來,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學習,但是首要的是先把自己的態度糾正回來。

 

當然還是渴望著可以回去,但是目前我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到,那麼回去又能夠做什麼?

離開並不是只有因為私心與逃避,雖然成分裡可能占滿多的。

但是其實是想試試看自己可以到什麼程度,雖然現在起步的很糟糕。

是否可以自己定下目標,而去達成就是看這一次了。

 

目前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感謝觀看此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