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在台北。

 

當時,正逢低潮的時候,住在基隆的死黨就邀我去台北(基隆)玩。去過台北不算多次了,但是這次有他與他女友(現在算前任了)的陪伴下,讓我這次的旅程很開心。

 

第一次去九份,去吃了芋圓冰,一起看美麗的海城情景,三個人走走停停,偶爾停下來逛個店,吃個好吃的雙胞胎,晚上去吃我最愛的燒烤。短短的三天,讓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現在想起來,還不自覺得會嘴角上揚。

 

去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我該去經歷的事情吧。

並不怪什麼,儘管傷心難過,儘管難熬不堪,但卻走過來了。

 

記得,小時候,看見那個椎心刺骨的場景後,那個畫面就成了揮之不去的噩夢。

「是不是因為我不完美,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個小小的想法,一個小小的誓言。這個選擇,影響著之後的路程。

 

為了追求完美,對於認為自己可以做更好的事情,吹毛求疵,把自己逼得疲累不堪,不斷的去比較,不斷的去懊悔,就是想要做到完美。

內心中的完美,卻讓自己越陷越深。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情。」

這句話,聽了很多遍。

但是從沒想到,會有一天,是對著自己講的。

 

去年,真的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明白了沒有真正完美的定義,明白了沒有時間感,也明白了沒有比較的相對。

 

現在的我,是不是真的從小時候的那場景脫離了,不再恐懼了呢?

 

近期,看了電視劇「醉●決定愛上你」。

當中的女主角,在小時候也遇到了些事情,也是不斷的拿著針戳著自己。

看到這幕,好像看到自己,也是這樣戳傷著自己一般。

 

大概也想不出,還可以打些什麼了。

距離十二點,還有一些些的時間。

每年到達這時期,內心總是複雜的。

但是其實是很快的,很快就可以結束的。

之後又可以開開心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