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看到社長的FB發文,說一個星期沒有打文章,腦袋都快生鏽了這樣。而我大概也快一個月沒打文了,是不是已經腐爛了呢?(笑)

大概在去年底,就開始接觸一款線上遊戲,名字叫超魔導大戰,可能有在玩遊戲的朋友們會多少聽過一些。(聽說電視廣告打很兇...)

而文章大概也是在那時候開始,漸漸的發文緩了下來。

人在陷入著迷時,往往會忽略了其他的部分,而我也是當中之一。

剛開始的時候,會很苦惱該不該打新的文了這樣,但是苦惱歸苦惱,時間總是在天人交戰時,一分一秒流失了,而文章當然也沒有生出來。

 

在打這篇時,還滿擔憂的呢。

畢竟荒廢了這麼久了,還滿擔心發出這篇之後,會得到怎樣的迴響。

 

這陣子,感覺滿容易生氣的,而且還克制不住,直接大發脾氣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好一陣子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緣故,而且不管人長的多大,與家人與朋友都還是在磨合,就算已經在一起生活許多年了,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必需要去體諒與包容。

昨天晚上約九點多時,就跟我妹吵了一架。

雖然說是吵架,還不如說是我單方面的被激怒,然後大發脾氣掉頭就走,留下被火燒的妹妹這樣。

發完脾氣後,一直在拉不下臉去怎麼面對,而且也還挺後悔的。

現在打一打,算是有比較好些了,也比較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明天就先去道歉吧。而且摔書是不對的(默...)。

 

每次只要不小心傷到書,都還滿愧疚的,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書。

我想我妹也是同種人吧。

而且,書是無罪的呢。

 

情人節剛過,卻發現在網路上有不少的血淚。

對於有情人的情人節來說,是不是都是如此甜蜜的我不知道。

對於這些沒有情人的單身貴族來說,這節日是難熬還是淡定、不在乎的,也是要看個人了吧。

對我來講,其實是沒差的,跟一般節日在過。在一個沒甚麼過節的家庭長大,對於節日也不怎麼重要吧。

(說到節日,每年過年家裡都滿頹廢的,連煮飯也是,今年就吃了四、五天的同一鍋羊肉爐,吃到我都要吐了...)

而且大學四年,已經被一個幾乎從沒活會得好朋友閃了這麼多年,其實也是滿有免疫的吧XD。

今年也是剛好發現有節日,又手癢所以畫了賀圖,不然還是當普通日子在過,剛好借題發揮吧(?)。

 

有沒有情人其實看緣份呢,而且也不需要定甚麼標準,畢竟有標準的愛情其實都有帶點私慾,那還不如捨棄吧。

 

回歸一開始的主題,自從接觸這遊戲後,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之前在情人節文中最底下的生日賀圖,當中的壽星也是在這遊戲世界中認識的朋友之一。

在這遊戲中越久,就會發現,其實遊戲生活跟現實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

或許有人是來遊戲中抒發的,也有人是來遊戲中尋找刺激的等等。

但,之前也提過,遊戲正是另一個世界,不管是單機遊戲還是多人線上遊戲,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都還是有著自己必須做的事情,而有許多虛擬的世界中,有時候是已經替自己定好任務了,接下來只要去完成就好。簡單來說,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中,都還是有著需要去前進目標,只是可能在這另一個世界裡的目標,已經確切的告訴自己了,而本來這個世界是必須自己去訂定出來。

現實的目標需要去尋找嗎?其實並不用,自己接下來要做甚麼,不管有多微小的部分,都可以是一個目標,有了這些小小的目標後,才可以去達成之後的大目標,這點不管是那個世界,都可以體驗到這點的吧。

 

 

在這世界與這些伙伴們相遇,其實還滿開心的。

儘管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也經歷過了分離。

但是在現實中也是不斷的在相遇與分離,更何況這相遇與分離並不代表甚麼,就算這次分離了,也還會在相遇的呢。

 

在與這些伙伴們相處的過程下,我看到了很多,也體驗了很多,學習了很多。

遊戲不只是個遊戲,他是個世界,而我們也是存在這世界中的一環。

看到了甚麼,不管好與壞,誰也不沒有辦法斷定,是不是會在原本的世界中發生這樣的事情,遊戲也只是另一個世界的反映罷了。

 

打了很多,又陷入思緒中,是不是該發這篇文呢?

還是發出去吧,沒關係的吧。

加油!替自己打氣一下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