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他的結束,才讓我去成長。

如今也已經分手了三年以上了,中間我與他也各自的談過了幾場戀愛,但是他始終是特別的。

不是說還愛著他,而是很感謝他。

那時候的我,脾氣暴躁、任性以及缺乏安全感,惹得我跟他之前常常吵架。

朋友們看著我們的互動,都在旁邊猜測是不是快分手了。

但是實際上這段感情卻也撐了一年多。

算是剛觸碰到愛情,將愛情想得太美好了,所以會拿自己的尺去量,拿自己腦海的愛情去套用。

但是從不如我所願。

很有耐心的配合我,只是讓我更無理取鬧罷了。

分手後才明白,拿這樣的期待壓在對方身上,是多麼的殘忍。

分手初期,對他又愛又恨,有時候巴不得不要見到他。

但是他總會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即使都沒有說話,氣氛降到冰點。

但就是因這樣,現在我們還是有聯絡著。

關係居然比起交往時更親密。

是愛?還不愛?

硬要講的話,是愛沒錯。

但已經變成另一種愛了。

關心他,體諒他,也祝福他。

偶爾打個電話分享有趣的事情,心情不好時也會找他聊天。

還是會吵架,但是已經不會放在心上了。

像是老朋友一樣的親密,常常拌嘴,是那麼的有趣。

很慶幸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