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家中,二樓的房間裡,有一個書櫃,那是專屬於我的儲藏櫃。

上方的透明玻璃櫃,擺滿了國中、高中、大學所買的小說、漫畫以及書籍。

玻璃櫃裡有三層,三層各排列一排還不夠用,甚至還必須在多排一排,甚至連這些書上方還有的空間,都已經佔滿了。

很喜歡書,無聊的時候會去看書。

但是大多數都是漫畫居多,對於愛畫圖的自己來講,很喜歡看一些別人畫的東西,同時也可以試著去想像後續的發展,或是小插曲類的發展。

也可以從這些漫畫中,找到一些靈感,然後就開始在紙張上塗塗畫畫,畫出自己構思的圖畫。

若是要舉例出有哪些漫畫的話,以系列來說的話則有"華麗的挑戰、魔法老師、魔法水果籃、最終進化少年"等比較齊全的系列漫畫吧。

但是單行本也占滿多的,常常看到喜歡的風格就會買下來參考與觀看。

小說則是以"蝴蝶"台灣女作家的小說為主,很喜歡蝴蝶寫出來的小說,也買了她出的個人誌,這算是對我影響很大的書籍吧。

其他的部分還包含"彎彎、大力、R大、米魯蛋"等四格、小短漫形式的書籍也是自己的收藏。

玻璃裡的書籍,就像過去的自己一樣,也是隨著我成長一路陪伴走來的夥伴。

下面的木櫃則是藏著自己收集的一些小東西。

可能是幾個華麗的紙袋,也可能是可愛的小吊飾、書籍附贈的贈品、一些活動買回來的紀念品等等眾多各式各樣的東西,雖然數量不多,但是也都是自己會拿出來回味的小東西。

有時候會在裡面找到幾張照片,看著那時候的人事物,稍稍的沉醉在回憶中,又心滿意足的將它收了回去。

這裡是我的寶藏庫,裡面藏著各式各樣的寶藏,專屬於我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