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再度注意到的時候,是哪個時候?

你待在我身邊多久了呢?

過去的我總是關心著別人,關心著外來的事物,卻忘記了你的存在。

對不起,把你冷落了這麼久。

明知道陪伴身邊最久的是你,也知道你也會陪我繼續走下去。

但是卻還是忍不住愛上了別人,愛上了其他的事物。

你是這樣守護著我,不曾離去。

但是我卻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發現你的存在。

過去的我總是看著外面,也愛著那些新奇的事物。

 

就像是我們對坐在一扇窗旁,你看著我,我卻一直看著窗外。

看著春夏秋冬,看著太陽、白雲、雨水與落葉,看著白天與黑夜,一直盯著窗外觀看。

偶爾開心,偶爾傷心,偶爾生氣,偶爾鬱悶。

但你卻總是看著我,陪著我開心,開著我傷心,陪著我生氣,陪著我鬱悶。

你也會嘗試著跟我說話,但是卻總是沒聽見。

偶爾聽見了,卻被我回絕了。

 

當我發現你的存在時,你已經陪我度過了二十年的歲月了。

陪在我身邊最久的不是別人,不是情人,也不是父母,更不是兄弟姊妹與親朋好友。

而是你『內心深處的自己』,感謝你陪伴我這麼久,也請你繼續陪我走下去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