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這世界上有著許許多多該去做的事情然而這些事情卻不會主動的告訴你該去做了而是必須要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但是很多人一生都沒有發現自己該做的事情而是循著社會教育與制約行走著讓自己埋沒在人群當中看不見自己也看不見目標很多人甚至沒有想過甚麼是自己該做的是必須去做的恍恍惚惚的做了一生有些人把讀書立業結婚生子依序的完成所謂的人生的大事就這樣結束了一生也有些人在臨終之前才想起自己該做的事情這些事情並不會消失死亡並不是人生的結束該完成的事情會直到自己完成了才會結束即使人們口中所謂的生命結束時也從未停止有發現自己該做的事情了嗎如果沒有發現的就試著去問自己的心吧其實它都知道只是自己沒有去聽心中的聲音罷了準備好聽聽自己的心聲吧別被腦袋給牽著走了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打算打上面那一段的看到這題目感到很有趣也很驚訝所以打算打得很俏皮但是剛剛沒馬上打去先做其他事情後就漸漸的平息了這樣的念頭或許可能有人會問為甚麼不打有趣的如果這是反映自己內心的話那我上面那段就是我現在的內心跟先前那段時間比較起來比較想打出當下的內心感受所以我才會打上面的那段


話說標點符號真的算是中文字中很棒的一項發明它可以讓人知道哪時候該停下來吸口氣但是其實以前是沒有這樣的東西的那麼可以來想想以前沒有這樣東西時是怎麼樣讀段句呢真的令人很好奇現在的人已經很習慣標點符號了這樣看反而會很難去看吧因為都是一大串一大串的但是這樣的練習真的很有趣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其實有打算說試試看那種讀了之後也讓人看不懂該從那邊標上標點符號的文章但是這樣其實真的稍微有點難度因為要接的很順前後一段的字還要去研究該怎麼拼湊呢但是後來也是因為先做了其他的事情後改變了心境所以沒有打出來有點小可惜這次的練習應該就是這樣了感謝大家觀看最後面分享一個在想打這篇文章時想到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