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戰爭學院已經待上了一年多了,在這當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擔任一名召喚師,卻沒有固定的召喚對象。

或許曾有一陣子,很開心的與某位英雄合作,但是卻持續不久。

現在偶爾會在學院中遇到以前曾經合作的英雄,但是卻只是點個頭,有時候好一些,會停下來聊個天,噓寒問暖。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召喚師。對我來說,會來到戰爭學院,是因為跟著一群死黨而來的。但是,現在死黨們卻因為各自忙碌,所以不常在戰爭學院相遇了。

以前剛當上召喚師時,看見每一個英雄都好漂亮好吸引人,常常會不知道選擇要召喚哪一個英雄當夥伴。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召喚的英雄,是『暗影之拳』的阿卡莉。

 

在阿卡莉眼中,當時的我非常的弱,事實上也真的是非常的弱。

可以從阿卡莉身上感覺到一絲的傲慢,在匆促的打了一聲招呼後,便開始進行我來到英雄聯盟的第一場戰鬥了。

 

這場戰鬥,可以說是非常的慘。

阿卡莉在我的召喚下,常常身受重傷的回到基地,而我只能不斷因為我的失誤而道歉。

阿卡莉沒說什麼,在戰鬥結束後,淡淡的丟下一句話,「去試著了解吧。」便掉頭就走了。

 

愧疚的我,開始試著努力去了解,了解這個世界,了解各式各樣的英雄,也去了解每個英雄背後的故事。

英雄的故事非常的有趣,深深的吸引著我。

每當看到這位英雄時,都會想起這一些故事,像再重新的閱讀這些故事一般。

 

在戰爭學院中,有些召喚師是努力的要去變強,成為一流的強者;但是也有召喚師是單純的喜歡這裡,並不渴望一定非常強悍。

而我會留下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喜歡每個英雄吧。不管是他們的故事,還是受到召喚時,那認真戰鬥的神情。

 

現在想想,也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不敢上場,不斷的利用戰爭學院的電腦訓練模式,練習召喚英雄進行戰鬥,到現在已經可以與其他召喚師一同較量這樣,是不是有所成長呢?

以前總是想要再變強、變強,但是總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也有想過離開戰爭學院,但是始終卻一直沒有離開。

 

後來,想通了。

我留在這裡,不需要什麼原因,只是單純的想留在這裡罷了。

或許我不是很強,但是我很喜歡這些英雄,喜歡跟他們聊聊天,聽聽他們的故事,也喜歡看到他們彼此在場上互相較勁的模樣。

 

死黨們或許都不在身邊了。但,在戰爭學院中,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新的相遇,不管是遇見英雄還是召喚師,而我也很喜歡這些相遇。

即使可能之後會離別,但是只要一想到,新的相遇就讓人覺得很開心。而且現在離別了,下次相逢時,又是令人開心的事情呢。

 

我,是一個旅人。

待在戰爭學院中,也走在人生道路上。

吹奏著一首,旅人之歌。

 


文筆其實沒有很好,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打文了,所以感覺不太好。

這篇可以說是拿來練筆的一篇,久久沒有打文了,卻不知道該打些甚麼,所以就利用祈樂有在玩得一款遊戲下去當背景。

不過也沒有說明得很詳細就是了...(吐舌)。

 

關於當中的英雄阿卡莉,若是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一下下面的連結去觀看這樣。

「暗影之拳」阿卡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