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時可以順便聽一下這首歌曲,滿好聽的一首曲子「god only knows」)

哈密瓜

網般的紋路,撥開後的甜甜香氣,哈密瓜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水果之一。小時候,常常會吵著父母買哈密瓜回來,只因為貪戀這樣甜美的滋味。用著湯匙挖著,一口一口的送入嘴裡,甜甜的味道化在嘴裡,真的好滿足。

現在想起,不知道何時開始不再喜愛這甜味了,認為太甜而不願意繼續吃了呢。

好久沒吃了,或許改天回到家鄉時,可以去買一大顆,與家人分享這甜味。

 

 

母牛

想像著廣大的草原上,有著一群牛兒正在吃草。而母牛把吃下去的草,轉成養分變成了牛乳。

我很喜歡牧場,也很喜歡牧場裡的動物們。

小雞、小鴨、羊兒、馬兒,當然還有可愛的牛牛。

每天細心的照顧牛兒,放到草原上散步、吃草、曬曬太陽。擠牛乳的時,小心翼翼的對待,免得弄痛了牛兒。

牛奶來自於這些牛兒,用心的對待這些生產牛乳的母牛們,愛護這些牛寶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吧。

 

 

乳房

前些年,電視上不斷的廣告著,乳癌的防治廣告。那時候看到了,也曾經問過母親是不是該去看看醫生檢查了。

但是母親不肯,她說「胸部給別人碰,感覺好奇怪。」這樣。

直到某個女藝人因為乳癌而切除胸部時,母親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醫院檢查,是不是只有檢查過一次我不知道,現在也很少在看到那名女藝人在電視上出現了。

看到這題目時,就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情呢。

 

 

窗戶

在家中,自己是住在二樓最後的一間房間,雖然有個窗戶,但是卻是不常打開。

平常也用著窗簾擋住,而窗戶面前就是我的書桌。

有時候天亮時,剛睡醒的我,可以看到窗簾上有著陽光的影子。

這是一片很老舊的窗戶,紗窗、窗框等都卡上了不少的灰塵,而我也很少去碰觸這個窗戶,久而久之都忘記了這窗簾後面還有一扇窗戶。

算起來這個家,也建了二十多年了,這個窗戶一直都沒有換過,也在這邊紀錄後陽台的風景這麼多年了吧。

 

 

尿液

想起小時候,有一次尿床了,也只記得這一次的尿床。

那時候多大了不知道,半夜發現一陣冰涼,醒來一看發現了褲子床單上都是一陣陣的尿腥味。

當時是震驚的吧,完全沒有印象自己已前有尿床過的經驗,還慌張了一陣子。

忘記當時有沒有叫醒躺在一旁的父親了,只記得好像有脫下那件濕透的褲子,躺到沒有潮濕的地方去,才漸漸的睡著。

忘記了隔天起床有沒有被罵,後來的我漸漸的不再睡前喝太多的水與飲料了,免得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枕頭

看到枕頭,就會想到軟軟舒服的感覺,但是對我來說,有些些硬度的枕頭,才是我喜愛的枕頭。

小時候很喜歡枕頭的花邊,只要一天沒有摸著枕頭上的花邊,就會難以入眠,摸著這樣的花邊,漸漸的就睡著了,好像這樣的觸感可以給我安全感一樣。

後來枕頭套換了,也沒有了花邊,一開始還不習慣,但是後來就習慣了。

只是到現在還沒改過來的,大概就還是不太喜歡過軟的枕頭吧。

這樣的症狀到現在已經有些嚴重了,開始會因為過軟的枕頭而睡不好,若是真的要改的話,可能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呢。

 

 

泳裝

說起來,男生的泳裝比較沒有像是女生的花樣那樣的多,通常就還是滿樸素的四角泳褲,穿個三角褲大概就會吸引不少的目光了吧,如果又是非常鮮豔的花色的話。

女生的泳裝,就非常的多樣化了。還有兩件式跟連身式的差別。小時候,妹妹挑個泳裝也挑了很久,女泳裝佔了大部分的架子,而男生的泳褲卻只有小小的一格這樣,光是挑泳裝就讓時間流失了不少呢。

說起來今年一直想去游泳,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帶來嘉義的泳褲一直靜靜躺在衣櫃中,沒有表現的機會呢。

 

 

香草

香草的味道很香,不會太濃,卻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每次提到香草,就會讓我想起夜市的冰淇淋攤。

之前有一篇練習的文章是冰淇淋,那時候就有提過了,我最愛的口味就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雖然現在已經不常吃冰淇淋了,但是香草口味仍然是我最愛的口味。

至少在眾多口味之中,他還是最符合我的口味。

 


祈樂碎碎念:

最近很想寫一些比較勁爆的文章,但是卻又考慮到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就這樣發佈在格子上,因為怕有人會看了不舒服。

讓我感覺好猶豫,該寫跟不該寫的之間徘徊著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