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雖然跟內文的氣氛不同,但是我這週在想要打文時,就想說要附上這首歌了,所以就還是貼上來了。這首大概是我前兩天的心情~)

 

每次都拖到這麼晚,真的感覺很急迫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打文吧。

 

(一)

由於我的家人增加了,所以跟他們的相處時間也加入了我的行程中。

今年很忙碌的關係,大多數是在與他們相處。

可能做其他的事情變少了,或許也有些事情在我煩躁的時候,被我遺忘了說不定,但我並不後悔。

 

(二)

這幾週的垃圾,一隻堆著,讓我陷入鬱悶的狀態。

放假時,總是想說我要運動或是打文,但卻都沒有做到。

運動跟打文像是調解我心情的良藥,而且現在限定是要在營外做才有效。

營內的部分,可能要自主去做,才可能會有效吧。

本次放假也是拖了很久,才終於做了這兩個目標。喔…應該說運動的部分做了,但是打文是目前在打。

果然心情好很多了。

在運動或是打文的時候,就會整理腦袋中的垃圾,雖然感覺很不專心,但是卻是讓我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好好整理的時候。

 

(三)

在軍中,我帶了很多很小本的筆記本去。

是想說可以在閒暇之餘,寫一些自己的心情,小小整理一下。

但是軍中的變化性頗大了,有時後來不及寫完,就接著去做其他事情了。

有些小筆記本也被我畫滿了圖,寫字根本沒有幾行,這就是我的問題了(囧…)。

我也想在軍中內好好的看看書,只是一有時間休息時,就會想坐下來,甚至想躺下來休息,結果都沒做到半樣。

有時候很佩服韓國人,他的目標很明確,雖然在他的目標之外的項目,他會盡可能的簡化就簡化這樣。

不過他利用時間真的滿徹底的呢。

 

(四)

這次有與戰隊的夥伴們相處到,得知了小馬的生日趴在這週。

我知道時候,滿失落的。因為我太晚知道了,沒有參加到。

由於自己滿愛聽悲歌的,這時候又配上悲情歌,整個心情大盪阿。

勉強振作起來,卻只是把這樣糟糕的心情丟到角落而已。

 

真正心情好起來時,是在今天做完運動後。

知道他們有在試煉團時,其實心情也滿盪的。

但是運動完後,看到他們正在用語音進行試煉團,我卻非常的興奮。

雖然我無法參與,但我卻想著他們在試煉團當中,會看到甚麼樣的景色呢?會不會發現什麼新事物呢?進步了多少呢?

光是想著這些,我就覺得好興奮、好開心。

好想、好想聽他們說著試煉團的種種,是不是很開心呢?

好想參加,但是想聽聽他們的故事。

 

我好愛這個家喔~。

 

(五)

週六時,去幫哥哥們顧店。

聽著蝦蝦爆炸,有時候我們也會一起說著某店長的壞話,就算他現在是我哥也一樣。

顧店是新體驗,我的工作經驗不多,這算是我的新體驗。

講話雖然不太順,還會因為緊張而忘記接下來要講什麽,包裝時也笨手笨腳的,客人也不嫌棄我是第一次做店員,笑笑得等著我做好,滿感動的呢。

 

(六)

喔~打一打之後,我突然發現了。

原來我心煩的原因,是因為我都想著我在幫誰做事情。

而不是為了自己才做的,所以內心非常的煩躁。

 

果然有打文是對的,不然我可能整理不出個所以來。

要來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了。

接下來要去面對兩週的軍營生活,才能休假了。

 

本來心情超煩的。

但,現在我卻覺得,兩週其實並沒有什麽。

我可以的,充電完畢了,整理好了。

我可以的,不管接下來是什麽,會遇到什麽事情,我做好面對的準備了。

好想大笑,好想大聲歡呼。儘管我沒有這麼做。

但我內心是狂喜的。

 

(七)

今天突然想去做一件事情。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我想去擁抱一百個人。

雖然只是想想而已。

或許外國早就有人做過了。

但那又如何,那個人又不是我。

擁抱有著神奇的力量,可以給人帶來溫暖與幸福,還有愛的感覺。

我想去擁抱我所相遇的人。

 

只是這個計畫哪時候開始,我就不知道了。

目前先寫下來,哪天我忘記了,我還可以看看文章,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情。

 

開心就好。

 

那我接下來要去準備,我要回營的東西了。

所以,大家~下下周再見囉~。

 

旅程(一)在這邊喔←點擊點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