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看到這道題目,只能說心一跳,腦袋浮現出一個背影。

雖然一直掙扎著,是不是該換個人了,卻又不知道該換成誰。

可能我心中,這題目,在此時此刻只專屬於她吧。

 

不管到了哪,看到些什麼,總是會不斷的看到她的影子。

手寫下了每篇不同的文章中,或許也多多少少躲了一個她。

 

 

 

打到這時,手忽然停了下來。

心裡想著....那個她,真的是她嗎?

會不會...是我?

 

揮之不去的是她?還是我呢?

突然間的陷入了迷網中。

 

到哪都可能會出現與她的相處與回憶,但是當中卻永遠都不會缺少我的存在。

看著別人時,有時候像她,有時候卻又像我。

人來人往,人群中到處都是我跟她的影子,到處都可以見到她,也同時可以見到自己。

 

文章裡,不只有她,更多的是我,我的影子在裡面。

 

一開始的說專屬於她的題目,是不是在此時,又被自己給推翻了呢?

想起她,望著鏡中的自己,似乎有著那樣一些相似的容貌。

在夢中見過了多少次,在回憶思念過了多少次。

卻又不停的提醒自己,已經過去了。

 

她的影子,我的影子,許多的影子,交錯在一起。

看著她,就猶如在看一面鏡子,可以看到自己一般。

 

揮之不去的,或許不是她,而是自己。

自己想的,自己創造的,那個她,卻又是我。

 

誰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的,大轉折。

我也不知道,突然間的發展,是這樣的另人驚奇。

揮之不去究竟是甚麼?

有股抓狂的感覺,感覺到鏡子碎裂的聲音,不停的發生破裂聲。

 

發怒,發狂,歇斯底里。

好想丟掉一切的一切,朝著未知的地方奔去。

 

 

 

那人影到底是誰?是她還是我?

或者...誰都不是?

 

 

 

 

 

好想趴在他的身上大哭,儘管已經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了。

或許是我也是她,但,卻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

模糊的臉,模糊的身影,卻如此的溫柔。

 

揮之不去的,是他,可能是她可能是我,也可能誰都不是。

卻存在在那的他。

 

 

「我說不出他的名字,

但我卻知道他的存在,

他像是很久之前就在那了,

不曾離去過般,

注視著我。」

--------------------------幻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