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她  

(本篇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感謝~)

看著她的側臉,憂愁的神情,是在想著什麼呢?

這樣的相遇,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每一次見到她,都是如此的不同。

不知不覺,我又來到了這裡,見到了憂愁的她。

 

並不是每一次來,都可以見到她,也並沒有打算說要見她,所以才來的。

這裡是旅行的途中,而有時候就會在這樣的旅行中,又遇見了她。

 

似乎在等著誰,但是卻連絡不上那個誰,一次又一次的皺緊了眉頭。

每次,能陪伴她的時間不多。

這次,我跟著她,兩個人沒有多說什麼話,一路上這樣陪伴著。

 

我知道她在念著誰,但卻也束手無策。

不知道從哪弄來的一輛摩托車,印象中只有在動畫中看過,這種旁邊還有個座位的機車。

從以前到現在,她從來不讓我載她,只能坐上旁邊的座位,而她跨上了摩托車,開始在大大小小的馬路上行駛著。

 

白天黑夜的旅行著,她試著希望可以連絡上那掛心的人,卻又在途中受到了不少的干擾。

似乎有著誰,正在追逐著她,不讓她可以順利的奔向那人。

累了就找一間旅館休息,休息夠了就又開始準備上路。

 

看著熟悉又陌生的道路,看到了許多來來往往的旅人,忙碌的在邁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有時候停下來時,她很可愛的,被旁邊的美麗衣服吸引了,板著臉卻專注的挑著衣服模樣,不禁令我苦笑一下。

她還是沒變,還是一樣喜歡打扮,喜歡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

 

時間好像快到了,我漸漸的退開了腳步。

很可惜的也沒有時間可以道別,只能選擇默默的離去,而她的身影漸漸的模糊,最後消失在遠方。

這趟相遇已經太多了、足夠了,不能在奢求再更多了。

 

默默的睜開了眼,時間似乎已經是午後了。

一度的忘記了這場相遇,直到平靜之後,才又想起了這件事情。

拿起了手機,撥出了一個十分熟悉的號碼。

 

「爸,我又夢到媽了,她正在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