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  

周公不斷的敲著我的腦袋

打擊我的精神

讓我感覺到疲累

但卻還是死撐著

不願意離開這發光的螢幕前

周公滿是無奈的看著我

「不是很累嗎?!幹嘛不睡?!」

一對熊貓眼轉向他

疲憊的樣子連周公都覺得傷眼

「不行,現在睡會爬不起,還是先把事情做完...」

周公沒辦法

只好到一旁一個人發呆

一直等著某人倒床的時刻來臨


附註:

=口=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崩形象了啦!!!!~~~~~~~~~~~~~~~~

(淚奔~~~~~~~~~~~~~~~~~去撲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