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都不石頭了  

↑這張其實本是無題,但是因為有放在巴哈姆特的關係,所以就取名為『岩洞與少年』,但是其實只是自己無聊在玩線條這樣。



剛剛突然有感而發想打感想,

但是肚子一疼就趕緊跑廁所了,

結果出來差點讓這樣的有感而發一起被馬桶沖掉了,

也趁這篇把自己今天玩線條的圖貼出來了。




這陣子一直聽到隔壁房間情侶的聲音,

說聽對話,

其實也沒有聽得很清楚,

但是只要一大聲,

其實這邊隔音很差,

就可以馬上聽到是在講甚麼了。


面對這樣的鄰居,

我跟學長卻有很大的不同。


學長是不管多吵都可以睡得著,

但我的情況就比較差一點了,

是淺眠一族,

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

就可能讓自己醒來。


學長非常不高興有這樣的鄰居,

早上五點明明就起不來,

偏偏要設定鬧鐘一直叫,

外加上隔音效果很差,

所以我幾乎每天早上五點都會被吵起來,

吵起我是不打緊,

但是我一醒就睡不著,

那在房間裡的動作,

就很有可能會吵醒學長。

 

整個是連帶關係,

所以學長非常的不滿,

不滿隔壁半夜真得很吵,

儘管他睡得著,

卻也不滿我睡不滿五個小時,

卻又不肯回去多躺。


沒辦法,

睡不著,

那睡不著就起來做事情啦。


我是沒甚麼差,

基本上現在沒甚麼起床氣了,

所以起來頂多迷迷糊糊,

但是稍微讓自己清醒一下後,

就會打起精神了。


但我沒有起床氣,

不代表學長沒有,

所以當學長被吵醒後,

其實都有點不開心。


因為還不算是打擾到我的生活,

所以我就算了,

但是學長就不是這樣了,

已經算是影響到他的生活了,

所以就寫了一大張警告通知貼在人家房門上,

勸告加威脅,

真的效果不錯,

半夜不在有吵鬧聲了(會讓我會睡睡醒醒一直滾這樣),

但是早上還是五點就被叫醒準備吃早餐這樣。


剛剛學長躺下去睡了,

旁邊的情侶其實不知道在吵甚麼,

本來是女生的聲音比較大,

後來變成男生的聲音更大,

說"吵甚麼"還是"打甚麼"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玩鬧玩到變樣了呢?


唉呀~

脾氣不要那麼大,

氣死自己又沒好處,

不如看開一點,

有事化成沒事不就好了,

何必呢?


雖然這樣說,

但是我也還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通常看到我脾氣不好時,

通常都是一直沒有睡眠,

所以精神不好,

不然就是餓太久了,

所以脾氣不好,

其實這樣的生理演變的脾氣,

讓我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了,

好像變成動物追尋本能了呢XD"

這樣該說好還是不好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