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電腦受到病毒的感染

再加上其實這是我第一台Windows7

重灌的程序都不太了解

整個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弄好

所以來不及更新一些東西T_T

 

電腦掛掉後

本來可以用電腦作業的一些東西

也跟著延遲了

讓我這兩天煩惱了不少

 

更新的時間好漫長

讓我都不小心打了小盹

但是又常常起來看看更新好了嗎

 

科技雖然發達

但是現在感覺起來

好像整個就是被科技操控了

太依賴科技產物了

讓我整個慌慌張張

等到大概都弄好時

才發現這樣的情況

不禁苦笑""

 

這兩天為了電腦的事情

打電話問父親

上網咖去查資料

整個就是為了這台電腦奔波不停

現在想想其實真的亂了手腳

有些步驟可以不用做的

可以縮短時間的

卻拉長了時間

整個就讓我頭昏腦脹呢

 

這次算是我的經驗了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真的用上

但是也算是一種進步的過程><

總之~就是加油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