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冷氣給冷醒,似乎今天的天氣有比較降溫一些了。

騎了快一個小時的腳踏車,開始今天的作業。

 

但是卻發生了意料外的事情。

事情不可能一直都是順順利利的進行,更何況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人過於安逸了之後,卻會忘記了重視每個時刻、每件事情的細節。

 

外公在出門買午飯的時候出了車禍,當下我爸通知我要我先行去醫院探視情況。

不喜歡醫院,也不喜歡急診室的部分,就算這邊是治療人的地方,但我還是不喜歡進出醫院。

趕到醫院後,看著身上大大小小傷口的外公,恐懼了起來。

今年一直都再發生著大大小小的事情,說沒有關係是真的看似沒有關係,但是有沒有影響到之後發展,就真的非常的難說。

一件事情的影響力之大之久,可能是人無法想像的。

而所謂的突發事件,也只是自己並沒有看穿所有的可能性而以。

無限可能,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陪伴的途中,混亂、害怕一直不斷的襲上來。

著急外公的情況與他人是否趕過來了。

意識到自己周圍發生了事情,是否這陣子都沒有正眼看過。

都是恍惚的帶過而以嗎?

 

後來接到外公必須送往大醫院,因為肋骨斷了四根需要住院。

現在想起來,當外公一直喃喃念著「我會死掉啦」時,卻一句能夠安撫情緒的話都沒辦法完整說出來,趕到非常的難受。

現在對於這樣的事情,除了祈禱外公早日康復外,我得好好來想想接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ru小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